♥ Im fine,Thank you :)
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♥ posted at: 4:59 AM
0 Loves. Hearts.


如果当时我是盲的聋的,心应该不会那么痛吧?
如果当初不闻不问,心也不会那么忧郁吧?
告诉我一切并不是我所看到的一切,虽然这是事实,但是这个理由说服不了我那挣扎的心。
告诉我一切都是我自己在胡思乱想,虽然是这样,但也说服不了自己去不再想。
也许我是霸道,我是野蛮,我是任性,我是无理,但这一切一切我真的不想的。
也许会反问会我:“为什么你又可以和别人怎样,我却不可以?”
“为什么你和别人聊我就不可以?”
“为什么我生气又不可以,你生气就行?”
你可以说我是野蛮霸道。因为我还是会说:“我可以和别人怎样,但是你却不可以,因为我懂我自己在做什么,我们只是朋友,他曾经喜欢过,但是不代表现今;相反的,你却不一样,他现在可是喜欢你,虽然你说没有,我也相信了你。”
坦白,真的是一件好事吗?过于坦白,好吗?
虽然听了你一切的解释,事情依你口中告诉我的,结论是:“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”
但事情已经发生了,我也开始乱想了,我又能怎样?
今天落泪了,明天哭了,后天崩溃了
克制自己的心,告诉自己不要再想,不要再问,不要再理,就是做不到。
以微笑带过一切的悲伤
以微笑带过一切的不愉
告诉自己“我很好”,“我没事”。
但真的很好?没事吗?
在这一刻,我什么都不想理会,只想好好的沉寂下来。好好的放轻自己的心情。
心理的负担很繁重,情绪很反复。
生活得很忙碌,也许也是一件好事,不用想,只能往前冲,往前赶。
功课,很好的“配方”让我忘记。

以微笑带过一切,以沉默面对一切,保持乐观,保持笑容,一切也许会更好。
我不是逞强,你不懂。
我的心情,你不懂。
虽然没什么,事实摆明告诉我没什么,但是一切的行动足以让我心淡。
我不需要解释,不需要道歉,更不需要关心,只需要空间.

Labels:


◂◂ travel back in time ♪ // back to top \\ ♪ back to the future ▸▸
©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