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Precious notes :)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♥ posted at: 10:45 AM
0 Loves. Hearts.


我最得意的文章。
表达了我当时的心情。

一切美满的事物,当在你眼前时,你必须懂得珍惜他的每分每秒
一切不开心的事物,过去了就让它过去,要懂得原谅及体谅那人的心情
世界上美满,这两个字
其实是不存在的
每个人不是完美的,要懂得去把这些缺点转换成优点其实很简单
只要用心去化解它,不完美的也变成完美了
伤心,谁没尝试过
伤了又伤,谁何尝没尝试过
那种伤痛,即时用千千万万的字眼,都无法形容的
每当看一场偶像剧
总会把自己当成戏中的主角,当得越久,看得越久,眼泪也渐渐的从眼角一滴一滴快速的滴到手中
手中的每滴泪水即足够代表这些日子里是多么的想念他
泪了,用手轻轻的擦掉脸上的泪水
望着镜子,看看自己泪了的样子,这时的心情更是万万亿亿的字眼都形容不了的
恋过,爱过,痛过,伤过,这是经验过的日子
谢谢你,因为曾经给我这一切的日子,我珍惜过,但却无法紧紧地掌握在我手中
你做的选择,对你而言,不后悔,三个字,来形容
但对我而言,四个字来形容,我很难过
难过,不代表一切;难过也无法挽留一切
懂得开始,就要懂得结束
有开始,一定有结束
因为happily ever after只出现在童话世界里
真实的世界总是残酷的
也因为这些残酷
让我成长了
也因为这些残酷
也让我苦苦痛了一段时间
无情冷酷,这四个字,是我无法办到的
所以,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我的朋友一样看待
当你伤心时,我会尽全力去安抚你
当你开心时,我会和你一样开心
当你受创时,我会给与你最大的鼓励

我的世界本来就不是完美的
我世界里的镜子
往往都会有个污点出现

这些污点对我而言,背后藏着一段深深的回忆
一段令我改变观念的污点
也许,开始也是结局的象征

Labels:


◂◂ travel back in time ♪ // back to top \\ ♪ back to the future ▸▸
©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