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友谊不是儿戏,你要玩,请便,我不奉陪!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♥ posted at: 3:45 AM
0 Loves. Hearts.


友谊是儿戏吗?
绝交和我不和你好,这两个字,我已经听腻了.
绝交是一种幼稚无聊的行为,这个字我很久没听过了,从幼儿园到现在,我终于听见了
我厌倦了,听了3次.
第一次,我们的确是有不好在先,我在这里再次慎重的说声:"对不起。"
第二次,你说我要和你们全部绝交,我眼泪不停的流,我放下身段,不断的求你求你不要,得到的却是无情的回报,但是最后你还是听了我的劝告,我们依然是朋友.
当你说绝绝交这句话时,你真的慎重的考虑过了吗?
你知道你的一句话,弄得我哭了好久,心真的好痛,还因此被骂.
你知道你当时说的每句话,听了心真的伤透了.
第三次,你说绝交,这次,你写便条给芷晴。他回复了你的便条,求你不要,你?你却写了什么?你记得吗?你说以后你们只是同班同学关系......


你知道吗?一个从来都不会为别人哭泣的人,尽然哭了.
只能说你创造了奇迹.
你厉害,佩服你!


你不开心时,我绞尽脑汁安慰你.
你不停的打来,虽然我忙碌,但我还是接了你电话.
你哭泣时,需要安慰和拥抱,我任你捏我的手腕,虽然痛,但我依然忍着,因为我希望你能发泄,因为这样,我也迟进班,被老师责骂,我都毫无怨言.
你的眼泪弄湿了我的衣袖,我也不介意.
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的好朋友.


但是,一切以是过去事了.
为什么我们的付出换来尽然是绝交-两个字.
难道我们的友谊对你而言是那么的浮浅?是那么的无聊?是那么的无价值?????
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,但是也没有必要闹到这种地步.

你知道吗?你的所作所为,都很假!!!!真的很假!!!
很多人说你是为了要让人觉得你很可怜,让人安慰你,同情你.
这举动让我觉得很可怜,真的很可怜,满意了吗???!!


我听了很多传言,我和你虽然是陌生人,不,连陌生人都不是,但是我却知道你的所有的消息.
你干的一切好事,我通通都知道 !!!按着良心问自己,你是不是很假.
你说你不需要同情,你不要我们因为你的问题烦恼而关心你.
事实上,是你多想了,我们从来没有过!


我真的对你绝望透了!
我相信你也会说:“我不需要你对我的看法,我不需要你为了我而绝望,谢谢."
我告诉你:"你不配让我对你绝望,你什么都不配!”


把友谊当儿戏,是你的事,我不奉陪.
也许你会说:“自恋到死,谁要你奉陪!!”
告诉你:“你没资格说我,因为我从来就没认识过你,你是谁?我不知!也不想知!”
我的好朋友死了.已经死了.

Labels:


◂◂ travel back in time ♪ // back to top \\ ♪ back to the future ▸▸
©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