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累了.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♥ posted at: 11:25 PM
0 Loves. Hearts.


以微笑带过一切
也许明天会更好.
最近真地很累,不懂做么的,我这班功课多得事,压力很大很大.
整天在那里赶一大堆赶不完的功课,一直数学数学,国语国语, 
我很显掉去啊
有时真的觉得世界末日应该快点来,虽然真地很不想,但是压力也无形中造成我心里负担加重.
我很累,很累,很想休息个够,但是就是不能,因为人总是要面对事实.
事实上,是我心里在作怪,是我懒惰.
考试也快到了拉,我连数学的f(x)都还没搞清楚,真实的!!
现在也是事后去赶功课了,加油吧!

Labels:


◂◂ travel back in time ♪ // back to top \\ ♪ back to the future ▸▸
©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